跳到主要內容區

系友創業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9月13日  · 

#寵護系青年頭家超強創業力👍💪

中華醫大寵物照護與美容系四技部109級應屆畢業生賴炫均同學,在學期間積極學習並勤練專技考取美容技術與指導手證照。大四時努力完成全學期的實習課程,同時也著手規劃開設寵物美容服務機構,籌備七個月,於日前熱鬧開幕!🎊

根據農委會的統計,2021年全台犬貓數達295萬隻!毛小孩的健康照護及美容服務的人才需求與產值逐年攀升也出現毛經濟概念股!在疫情期間毛小孩更成為宅在家最佳的陪伴者❤️紓解防疫壓力!

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照護美容與經營管理課程不遺漏

#招財貓😺狗來富🐶

#疫情加速全球寵物經濟發展

001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6月10日  · 

🎊👍讀書與創業無縫接軌!!

中華醫大寵物照護與美容系四技部應屆畢業生施宏諺同學與二技部畢業生江依婷、李佳玲同學於在學中積極發揮在校所學,各自成立了星苑寵物沙龍、麻吉笑了Mochi shower、Fun沐寵物美容專業機構,為創業圓夢!

另外,系友蔡政育,與今年的四技部畢業生賴炫均同學也陸續於高雄市創立歐比寵物生活館、歐哈娜寵窩沙龍,成為寵美產業年輕的生力軍!!

🙌選擇中華醫大寵物照護與美容系讀書、創業,雙手掌握!!

#防疫期間與毛小孩一起宅在家挺醫護🐶😻

002